RiceCombo

意识流是一种写作手法,精确地捕捉,无所畏惧地坦诚呈现,勾勒而不填色,意识流是一种生活态度。

T:无主题讨论聚合地!

《苹果》🍎

BGM-TWICE set me free

更先锋 更突破 更高期待的我

“对客体的凝视”这个题材我实在太喜欢也太想写好了,当前这个结果可以说是遗憾与满足并存——

以目前的笔力,我只能把我头脑里过于绚烂发散的图景展示一部分;

这是目前我能做到的最好程度,也是我绝不满足的程度,也许未来,当我有了更充足的进步后,我会重新审视这篇文章,并给它更好的展现。


当然,过于缓慢的审核确实让我的热情凉了一半,另一个平台上的已经审核了1.5h了😌晚饭也吃得不是很安稳。

有趣的是,出门的时候发现外面的马路是湿的。

今天没看到任何北京有雨的天气预报,可偏偏在我心有不快的时候下了一场骤雨。

——春雨。

正如《苹果》中第三次见面的雨。

这场雨并非因我,可我愿意擅自相信它是为我而下,相信这一点小小欢喜。


谢谢,让我的日子再少些苦闷吧。




评论

热度(3)